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14

「耶穌就對那撒馬利亞人說:起來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 」﹝路十七19﹞



「耶穌就對那撒馬利人說:起來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 」﹝路十七19

若是神給了你一顆橘子,你還抱怨神沒有替你剝橘子皮。若是你還嫌那顆橘子太酸,甚至更抱怨神,沒有再給你一顆蘋果。這樣你怎麼能夠領受,神給你下一個恩典呢?這會不會就是你越來越少經歷恩典的原因?神說:「我把最好的機會安排給你,結果你卻錯過了,因為你埋怨。」神給你一個靈感,就在那個地方,但是你的埋怨,會掩蓋了神的祝福。

耶穌說:「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?那九個在哪裡呢?」耶穌表達了對不感恩的人的失望,以及對那些知道感恩的人的誇讚。我們得救的原因是由於我們的信心,但信心是神恩典在人身上的彰顯,不是人自己的功勞。神雖不要求人圖報,但我們卻應該心存感謝。主耶穌的話:「你的信救了你了」,證明他得著醫治「起來走吧」,乃是因為對主有信心。

耶穌對他們說:你們「去」把身體給祭司察看。他們「去的時候」就潔淨了。如果他們要等到潔淨「之後再去」,那他們決不會得到醫治。神等著要潔淨他們,只要他們的信心一啟動,祝福就來了。真實的信心必要建立在「主的話語」上,而且信心的道路是「感恩」出來的。乃是一邊感恩、一邊相信。一邊相信、一邊經歷。親愛的,感恩的人,對主有信心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38 每日一句話 - 11/27/2014  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