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14

「人被試探,不可說:我是被神試探。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,他也不試探人。」﹝雅一13﹞



「人被試探,不可說:我是被神試探因為不能被惡試探,他也不試探人」﹝雅一13

有些人會模仿別人的作法,以為如法砲製即可獲得自己想要的。當神沒有按照他的方式回應,他就埋怨神了。人確實會對神漸漸產生苦毒和怨恨,尤其是處處失意的人。神從來沒有叫你去照抄別人的方法,所以不要為神沒有要你做的事,而生氣神沒有祝福你。也不要把魔鬼製造的麻煩,怪罪到神身上。如果你心裡有不饒恕神的地方,要放手讓它過去。

你一直求神告訴你,為什麼童年時期飽受虐待,為什麼神不插手介入,如果祂是大能的神,為什麼不阻止虐待的事。如果你憑信心等候,聆聽神賜給你個人的「話語」。神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。如果你要過喜樂的人生,就必須相信神是良善的,且信祂必賞賜懇切尋求祂的人。當你不再要求一定非得知道,為什麼會遭遇種種事情不可,喜樂就會充滿你。

每個人都會受到試探,但大多數人不知自己有何軟弱,所以常讓自己置身於試探中,跌倒了才怪罪神說:「主啊,為何允許這事發生在我身上?」神不做試探的推手,如果你因為受試探而埋怨神,那是中了撒但的計,魔鬼的下懷。它正希望在你和神的關係上製造裂痕,好讓你失去喜樂。如果你一直在跟神嘔氣,你應該放手把事情交給祂。親愛的,別怪罪神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39 每日一句話 - 11/28/2014  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