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6, 2013

「耶穌親自就近他們,和他們同行;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,不認識他。」﹝路廿四16﹞



「耶穌親自就近他們,和他們同行;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,不認識他。﹝路廿四16

迷糊指出他們的眼睛,受到某種限制,以致無法顯出其本來的功用。「不認識祂」是因為他們只認識在肉身裏的主耶穌,而不認識在復活裏的主基督。主親自與那兩個門徒同行,當他們正軟弱的時候,以為主不要他們了,豈知祂正與他們同行!在困苦孤單的時候,神一直都在看顧我們,關心我們,愛我們,我們卻因為眼睛模糊,看不到!

當你開車要去教會,為了閃避坑洞,卻撞到路邊!你是要去教會,又不是要去作什麼壞事,為什麼?當你的孩子的教育出了問題,你那麼的努力愛他們,孩子進入青春叛逆期以後,就不再回來!為什麼?你為你的丈夫,付出了青春,丈夫卻另結新歡!你為工作盡心盡力,老闆卻說你作得不夠好!你已經盡力的迎合你的女朋友,她卻是不滿意!為什麼?

許多的事情發生,我們不知道為什麼,也沒有合理的解釋。我們就專注的問「為什麼?」我們越問,就越看不到答案。當我們注目在環境,我們的眼睛就模糊了!我們忘了神一直與我們同在!我們靈性走下坡路的時候,就如同走向「以馬忤斯」主卻常親自來就近我們,和我們同行,目的要把我們挽回到「耶路撒冷」。親愛的,靈性走下坡,眼睛就迷糊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5/06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