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7, 2013

「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,回來吧!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。」﹝耶三22﹞



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,回來吧!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」﹝耶三22

為什麼神把一個差勁的選項」善惡樹放在伊甸園裡?因為祂有一個計畫,計畫中涵蓋所有可能的後果,包含最糟糕的後果。神不會因為我們可能把計畫搞砸而驚慌失措。當我們讀舊約時,似乎看到祂因著人犯罪而降罰。但是當你讀完整個救恩故事就會發現,要不是祂讓我們看到犯罪的代價如此高昂,我們就不會了解十字架「祂的計畫」要成就什麼。

對於我們犯的罪,天父的態度是:「我要你信靠我,我可以打敗任何敵擋我的,我們一起把魔鬼惡意破壞的事扭轉過來。」神已經將所有對罪的憤怒和懲罰,都傾倒在「被殺的羔羊」耶穌身上,因為只有祂能擔當。神何必再生氣、再處罰我們呢?神希望我們靠近祂,不要因為害怕而躲得遠遠的。要相信神是愛我們的,並且與我們同在,永不離開我們。

不論孩子做錯什麼,只要父母不抓狂,孩子們就能除去害怕,而回到父母身邊,這便是幫助孩子與神建立正確的關係。神不會因為犯錯而驚慌失措人的敗壞並非出乎神的意料之外,不論人如何敗壞,都不能叫神灰心。管教不能改變人,唯有神不變的愛,終於吸引人回到神面前我們不是生來作神的子民,是因信稱義,作神的兒女。親愛的,「回來吧」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5/28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