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13

「設立歌唱的人,頌讚耶和華,穿上聖潔的禮服,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。」﹝代下廿21﹞



設立歌唱的人,頌讚耶和華,穿上聖潔的禮服,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代下廿21

神的「得勝之法」就是組織詩班樂隊,走在軍隊前面歌唱讚美神,他們讚美神,頌讚耶和華是偉大真神,這的確是信心的舉動。他們不打仗,而是唱歌讚美神,這是出於信心的行為。這聽起來荒謬,甚至令人傻眼,卻足以跟約書亞攻下耶利哥媲美,每天繞城一次,第七天繞城七次,然後吹號,城牆就會倒塌。在人看來,這是不可能的,仗不是這樣打的。

有時候在困境中,神會要求我們做一些「看似荒謬」的事,神雖然要我們這樣做,但神會賜下極大的信心。神怎麼做呢?祂使敵軍混亂,自相殘殺,先是兩支軍隊聯合,殲滅另一支軍隊,之後又自相殘殺,當猶大的百姓抵達,敵軍已盡數殲滅。假使約沙法說:「不可能,我們不能那樣做,我們要爭戰,雖然信靠神,但我們得打仗。」那將會死傷慘重!

有時你覺得問題難以解決,但神若要你採取讚美行動,那就表示爭戰「早已得勝」。神不會帶領你戰敗,問題是你願不願意信靠神,當神要你做看似不可能之事,你還要不要信靠祂?問題能否解決,差別在此。神願意賜下祂的獨生子,難道神不肯告訴我們問題的答案?難道神不幫助我們解決問題?祂當然會,神必親自賜下解決方案。親愛的,神不會留一手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5/18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