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1, 2013

「以太對王說:無論生死,王在哪裏,僕人也必在那裏。」﹝撒下十五21﹞



以太對王說:無論生死,王在哪裏,僕人也必在那裏。十五21﹞

當大衛在極大的羞辱和痛苦中再次逃亡時,他的王國正在破碎,有一班人是不問代價的跟隨大衛。以太帶著六百隨從要和大衛一起過河,大衛說:「回去吧,你跟著我流浪會很苦,我自己都不曉得前途怎樣。」以太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,永遠跟隨大衛。他們曾一起享受日子,此時更是顯出牢不動搖的支持,預備和大衛一同經歷暴風雨。患難見真情。

每一次你遭受別人的離棄,甚至那些曾受過你幫助的人、那些曾經和你同路的人,也對你翻臉無情。但就在那個時刻,你有沒有發覺,神總會把一些忠心跟隨的同伴放在你身邊。當你被人恨的時候,總會有人來愛你;當你失去的時候,也會有所得。神不會叫你走投無路,在祂的眷顧底下,辛酸中有甜蜜;在你最痛苦的失望中,也常有叫人雀躍的驚喜。

當你被敵人傷害時,有朋友的扶持,各種環境使你能經歷到,神不同的恩典,祂對我們每一個需要都有充足的預備。即使有一天,當你連一個同伴也沒有的時候,神祂自己永遠是你的安慰和賞賜。只要祂與我們同在,祂喜悅我們,就夠了!我們用祂的心去恩待人,有什麼損失的呢?要主動去製造一些可以幫助別人成功的機會!親愛的,彼此要成為生死盟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5/11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