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8, 2013

「你使他有洪福,直到永遠,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。」﹝詩廿一6﹞



你使他有洪福,直到永遠,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」﹝詩廿一6﹞

神賜福給你,你懂得給出去,就成為別人的祝福,是神給你的「洪福」,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大喜樂。如果沒有給過,不會知道這種喜樂的滋味,只會可憐兮兮地等人來施捨,只會向人要,只會憂愁自己怎麼辦,終日「我、我、我」的,被悲哀和煩惱重重包圍,心裡充滿怨恨,因為時常感覺不夠。一個為滿足自己而活的人,多少都不夠,永遠都不夠。

雷多樂小時候,老師跟他父親說:「請把他帶回家去,這孩子不能念書,他有妄想症,上課只會往窗外看,不曉得在看什麼。」但他長大後卻發明了推土機和起重機。推土機的動力相當於一千人的力量,加上輪子的鐵鏈使它可以爬過小山頭,好比蜘蛛爬在網上那般牢靠。蓋高樓搬運建材絕非易事,但起重機像大象的鼻子,輕而易舉地就把材料送上去。

不知道這些發明是否從他「妄想」蜘蛛和大象時得來的靈感。這個被老師看作沒有前途、被同學嘲弄是超級大笨蛋的男孩,卻有過人的想像力和觀察力。他也是個敬畏神的人,他說:「問題不在於十分之一奉獻,而是神要我留下多少?」他的奉獻高達所得的百分之九十,成為世界宣教事工極有力的支持,使無數人得著福音的好處。親愛的,洪福永遠無窮盡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5/08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