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15

「凡你手所當作的事,要盡力去作;」﹝傳九10﹞



凡你手所當作的事要盡力去作」﹝傳九10

五歲時不去溜滑板,到了五十歲才想溜,不但看起來怪異,也要擔心跌斷骨頭的危險。什麼是沒有遺憾的人生?有人說:「在對的時間,做對的事。」該玩樂的時候玩樂,該讀書時認真讀書,該談戀愛就去談戀愛。人到了一定年紀,常遺憾自已錯過了什麼,期待完成未了的心願。可惜想歸想,就算有機會實現,也已人事皆非,心境和感受都截然不同。

人們常說:「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如果能再年輕一次,我要去做不同的事。」這是因為他們錯過那個年紀該做的事。年少時,我們充滿了夢想和熱情,卻不免無知和徬徨,等年紀大了,雖有能力智慧,卻未必有足夠的動力和體力去追尋。然而,每個年齡,也都做那個年齡該做的事。如果我們把一切都打亂,不僅會搞砸現在的人生,到了未來也會後悔。

今天,你正處在人生哪個階段?其實,最重要的是邀請主耶穌?祂會用不同的方式介入你的人生,叫你的人生有轉機。因為他是生命的主,一切的豐盛都在他裡面。當你不斷轉向主、遇見主,人生就更豐盛。如果你想要人生每個階段都「了無遺憾」,就要更早開始做準備。凡你手所當作的事,要盡力去作,以求不留下遺憾。親愛的,現階段你的演出最精彩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81 每日一句話 - 01/09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