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15

「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。」﹝林後十4﹞



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。」﹝林後十4

你是否每天都得花時間弄清楚,到底置身何種處境?你心想:「主啊,我好累,只想在家看電視。」在這特殊時刻,電視無法提供屬靈的糧食,反而用垃圾食物餵養你的魂、支配你的靈。接著你會躲到床上,假裝這個世界並不存在。你的魂會想「搭個帳篷」而不願應付周遭的事。但等你醒來之後,仇敵依然在那兒,甚至能力增強了,因為你拒絕打仗。

一場爭戰是由許多大小的戰役所構成。那時候要你禱告是很難的。或許,你寧可洗碗也不禱告!你會說:「神啊,我不想處理這件事,求你讓我什麼都不要做好嗎?」靈裡的爭戰會把我們身上的力氣都榨乾了,你不想說話,沒有食慾,不想見任何人何人,做任何事、或去任何地方。你彷彿被人打得遍體鱗傷,站不起來似的,因為靈裡的光景正是如此!

當我們靈裡狀況良好時,我們是活潑的。當我們安穩在神裡面時,能力便源源不絕而來。當我們活在聖靈裡,愛和喜樂就成為生活的方式。我們便剛強、活力充沛、積極主動,專注在神所賦予我們的命定。在神的國度裡沒有「退縮」,只有「充電」!當你的力量建立在神的裡面時,無論周遭發生任何事,你都能擁有那個「電力」。親愛的,靠神的能力爭戰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80 每日一句話 - 01/08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