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15

「我為何出胎見勞碌愁苦,使我的年日因羞愧消滅呢?」﹝耶廿18﹞



「我為何出胎見勞碌愁苦,使我的年日因羞愧消滅呢?」﹝耶廿18

許多人追求很多目標,堅定方向、努力達成,然後,心裡才感到滿足。這樣的人的確讓許多人稱羨。也有很多人,追尋了以為自已要的、達到後才發現,內心並不因此而滿足、反而更空虛。為何以為是自己真正所要的,得到後卻發現不是?或者那只是滿足現階段的慾望,只因為從未想清楚自己要什麼,因此只能屈就或暫時騙自己「我要的就是這個」。

人內心的世界是如此浩瀚,想要自己好、想要提升自已、想要進步,似乎是一種本能。不管自己想不想、要不要,在潛意識裡,總希望自己能在安定中成長,能夠真正滿足自己的身心。然後,在鏡子中看自己的臉龐,由少年、到青年、到中年。繼續看下去,到了老年還可以數數臉上的皺紋有幾條、還能有幸感受垂垂老矣的風霜。一輩子,就這樣過了。

人為何出胎來到世上?先知耶利米曾經問過這大哉問。別人的答案,不是你的答案,你的答案,也不是別人的答案,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。人活著是因為神愛你,祂創造你。你的人生有意義,你要和神一起待在永恆裡。你人生的目的是什麼?你得去找創造你的神,並在神給的「使用手冊」聖經裏,去尋找「使用人生」的方法。親愛的,神的話是惟一的路徑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93 每日一句話 - 01/21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