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15

「就跳起來,站著,又行走,同他們進了殿,走著,跳著,讚美神。」﹝徒三8﹞



就跳起來,站,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,走著,跳著,讚美神。」﹝徒三8

一直以來教會所傳講的信息是靈魂的得救。我們舉辦過無數精彩的佈道會,帶領許多人信耶穌,以致我們忘記了,還有比靈魂得救更重要的任務。耶穌清楚教導我們,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這信息是藉著「神蹟」釋放出神的國。救恩的信息包含在天國的福音中,是宣告神現在在地上掌權,神的國就是神統治的國度。

還記得美門口的那個瘸腿的嗎?那是彼得在聖殿所行醫治的神蹟。他的每一部分都被神觸摸,他「走著」指的是他的身體得醫治,他「跳著」指的是他的情感得醫治,他「讚美神」指的是他的靈也得醫治。當他向前來領受神的愛和赦罪時,他就完全得醫治了。救恩不僅除滅罪的權勢,同時也醫治他身體的疾病。他不只得救了,而且是一個完全的救恩!

這是典型初代教會的神蹟,緊接著就是彼得講道。他所傳講神國的信息就是「神的統治權」現在就要在地上實現。神喜愛使用「神蹟」印證自己的話語,傳講神國的信息,就會釋放神的能力。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裡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醫治各樣的病症。我們在哪裡傳講神國的信息,那裡就有神蹟發生。親愛的,「神蹟」是「神統治權」的實現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91 每日一句話 - 01/19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