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15

「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」﹝詩一百十八24﹞



「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」﹝詩一百十八24

你早上起床有沒有宣告:「今天必有美好之事臨到我。」你有沒有對神說:「我相信你正在我生命中動工,你正為我爭戰,你正在使我的彎曲的道路變為平坦。」當你對「現在」有信心,你就會看見,神不是「未來」偉大的神,神是「自有永有」偉大的神,祂必成就奇妙作為。你要一大早就調整好蒙福的心態。如此,你必看見美好的事「突然」發生。

「耶和華所定的日子」是「現在完成式」。大衛宣告「現在」是他蒙福之日,他期待美好的事發生。接下去他說:「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亨通!」他求耶和華「現在」使他們亨通。他大可說:耶和華求你「下週」使我們亨通,或等我「下個月」的帳單到期時,或等「年底」要交稅時。不,大衛沒有「有朝一日」的心態,他抱持「現在」蒙福的心態。

大衛有勇氣,敢大膽求神,現在就動工。你沒有那麼大膽和放肆,但大衛卻是那樣做,而且還被稱為合神心意。你是否懇求神現在就動工,今天就顯明祂的恩惠?太多人懷著「有朝一日」的心態,問題是一個月過去,一年過去,十年過去,「有朝一日」意思是不可能到來。你何不勇敢地宣告說:「我現在必看見神的恩惠。」親愛的,「現在」就要高興歡喜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83 每日一句話 - 01/11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