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15

「眾民就逃跑。沙瑪卻站在那田間擊殺非利士人,救護了那紅豆田。」﹝撒下廿三12﹞



「眾民就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沙瑪卻站在那田間擊殺非利士人,救護了那紅。」﹝撒下廿12

當事情順利時,談論委身何其容易。但當事情變得複雜艱難,你的工作進度受挫,你面臨經濟困境,你失去最大的客戶,你遭受家庭的反對,你才可能測量出自己委身的程度。當大家都跑光的時候,沙瑪站在田間守住紅豆田,誓死保衛神供應百姓的糧食,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。一個人的得勝,在於當別人都逃跑的時候,他卻能夠繼續勇敢爭戰。

今天,人們羨慕的是容易成功的路,渴想立刻看見果效,崇拜恩賜的能力,卻少有人知道追求委身的能力。許多人的委身是和他的情緒、感覺連在一起的。如果他們感覺對,他們高興就做下去,否則就不做了。得到鼓勵稱讚才做,受到輕看批評就不做。人人參與才做,人都走光了,他們也就不幹了。這不是委身。人的情緒會有高低,但委身是不變的。

委身是對神所託的,盡忠去做。不管情緒和感覺的好壞,無論遇到什麼艱難,即使沒有人支持,就是要把它完成。不是做一半,是做到底,而且是做到最好。委身於神的呼召,會產生極大的能力,使你能在惡劣的環境下沉著應戰,不屈不撓地守住陣地,帶出神的榮耀。如果你缺少委身,即便有大的恩賜和天分,路也不會走得遠。親愛的,要委身守住紅豆田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88 每日一句話 - 01/16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