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15

「人心多有計謀; 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。」﹝箴十九21﹞



人心多有計謀; 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。」﹝箴十九21﹞

建築師在腦海中完成房屋的架構之前,不會開始建造房屋。當你要求得到政府蓋房子的許可,官員會想看看你房子的平面圖。他們要看看建築物、水管工程、和供電系統等等。在批准建造計畫之前,他們要先看看「完成」的建築物,才會說:「現在你可以開工了。」因此,當你看到一項產品開始被製造,就證明這產品已經在某人的腦海裡「完成」了。

當你和神的心意一致,神會讓你的計畫成功,即使別人想要攔阻。也許神最初不會給你資源,而會給你一個惟有祂可以實現的目標、異象、或夢想。祂會為實現這個目標的費用、裝備,和所需的人力等負責到底。因此,不要為訂立大計畫操心!如果神將一個大異象放在你生命中,而每個人都要你削減這異象,要相信神會給你解釋,並供應所需的一切。

耶和華的「籌算」是神對人的目的或命定。神是說:「也許你對人生多計畫,但最後會實現的,是我對你生命的旨意,是我對你的原始目的。」因此,即使你的計畫失敗了,神的計畫會成功。而「目的」是祂的優先事項。這令人感到十分安心!因為我們所經歷每一次失敗都是暫時的,神說他的目的會勝過一切。親愛的,「神的籌算」比「人的計謀」更有力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94 每日一句話 - 01/22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