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15

「凡事都不可虧欠人,惟有彼此相愛,要常以為虧欠。」﹝羅十三8﹞



「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,要常以為虧欠。羅十三8



有個初到教會的人,滿是消極批評的態度,他不喜歡聚會的音樂,也看不慣講道,以及所有的一切。在他離開時,牧師給他一個擁抱。之後他寫了一張便條給牧師:「音樂和講道做不到的事,你的擁抱卻做到了。」他再次回到教會,並且重生得救。每個禮拜牧師都應該告訴會眾:「我愛你們,也被你們愛著,神是愛的源頭,祂能加添我們愛的力量。」

你不可能得到愛,除非你走向人群,撒下愛!假如你發現了如何釋放內在被禁錮的寶貝,你將有何等偉大的豐收!你擁有多少愛,要看你給出多少愛來決定。你若想繼續不斷地保持愛心,就要將愛給出去。如果你不斷地愛人,你就能專注於「施與」,而供應就繼續臨到,甚至沒有人回報你時,仍舊有從耶穌來的綿綿不絕的愛,將你的生命填得滿滿的。

愛是永遠償還不了的虧欠!不論你已付出多少愛,仍要持續地付出,因為愛是永不止息。得到的愛越多,虧欠的愛也越大;越操練愛心,就覺得所欠的越深,也就越積極地愛人。我們不可能跨出一步,內心馬上就充滿無限的愛。愛人沒有捷徑,它是一步一步藉著給出愛,而逐漸加增的。偉大的愛心之路,開始於運用你現有的愛。親愛的,要「釋放」你的愛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00 每日一句話 - 01/28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