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15

「財主在陰間受痛苦,舉目遠遠地望見亞伯拉罕,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裏。」﹝路十六23﹞



財主在陰間受痛苦,舉目遠遠地望見亞伯拉罕,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裏」﹝路十六23

有些基督徒常納悶:「想住美屋,開好車,是不是錯了?希望有資金,能夢想成真,留下遺產給兒女,是不是錯了?」使假有資源,活得豐富,健康,是錯的。那上帝為何揀選亞伯拉罕,與他立約?「亞伯蘭的金、銀、牲畜極多」,可說是東方最富有的人。大衛留下鉅額財富給兒子建聖殿,又稱為合神心意的人。還有一個人名叫波阿斯,是個大財主。

你要棄絕「上帝不希望我太富有,富有就不屬靈」的思想。富有沒什麼不對,關鍵是別成為金錢的奴隸。別尋求財富,要尋求供應你的主。你所擁有的一切,都是從上帝而來。你穿的西裝,車子,房子,資源,都是上帝的恩賜。你不必因上帝賜福你,而感到抱歉,要自在的領受上帝的賜福!上帝喜悅使你昌盛。你蒙福,昌盛,成功,就帶給上帝榮耀。

不是因為亞伯拉罕的經商比別人精明,也不是他的能力比別人高超,而是他擁有神作他的產業。在他的生命裡,神就是一切,就是滿足。「外富內窮」的是財主,「內富外窮」的是拉撒路,「內外均富」的是亞伯拉罕。我們要追求成為亞伯拉罕式的基督徒,裏面蒙神賜福,外面也蒙神賜福,作個「裏外平衡、豐富的基督徒」。親愛的,賜福,內外均富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796 每日一句話 - 01/24/2015  申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