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15

「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」﹝賽四十三1﹞


「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」﹝賽四十三1

你是否聽到別人說:「為何你這樣講話?為何你這樣穿著?」人們以你所做的來定義你,包括你的穿著,你的言行舉止。他們要按自己的標準來塑造你,而你如此穿著和講話已經有很長時間了。這就是你,你不想滿足其他人的期待,而只想滿足神對你的呼召!如果你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來定義你,你就永遠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,處在今天這個地位了!

你無法停止別人在你身上貼標籤,但你可以使那些標籤不附著在你身上。不要接受其他人對你妄下的評語,只要接受神所說關於你的事情!如果你讓其他人定義你,他們會將你定義為較不受祝福、較不聰慧、較不有用、較不屬靈的。神藉著你是屬於誰的身分來定義你。祂對你說:「你是我的,你屬於我!」最重要的不是你經歷了什麼,而是你屬誰的?

當神提妳的名召妳為老師,妳就當心作老師。當妳和丈夫相處時,就不做老師或母親,否則妳丈夫會發瘋。當妳的角色是妻子時,就不要成為職業婦女。要了解不同場合的角色,然後盡力來完成它。當妳失去平衡時,神會賜妳所需要的智慧去恢復平衡。妳要了解妳處在生命中的哪個時期,好讓妳在每個情況中都是全心和有效率的。親愛的,神呼召你屬祂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24 每日一句話 - 09/09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