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15

「又因愛我們,就豫定我們,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。」﹝弗一5﹞



「又因愛我們,就豫定我們,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。﹝弗一5

當我走進一家高級商店,我被店員瞧不起。我自忖:「店員只看我外表的打扮,就知道我是誰嗎?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誰!」我知道我目前的光景只是「季節性的」,我手頭緊只是暫時的。我明白根據神的話語,我「出和入」都會蒙福。當時的我看起來,並不像我可能成為的樣子。店員在那時候只注意我的外在,他們並沒有看到我裡面的潛能和應許。

我們往往盡力使自己很「合群」,但其實是我們的「獨特」才使我們有價值,這不是很奇怪嗎?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原創,你被創造後,神就打破用來創造你的模子。你不是別人的過去、現在或未來的翻版,所以你不用模仿別人。歧視使人認為某人因為「不同」,所以比較差。接受自己的「獨特」是一回事,而別人因你的「獨特」歧視你則是另一回事。

拒絕你的人,是沒有能力認識「真正的你」的人,他們根據外表說「你很差」!只有神看到全部的你,從你誕生到你離世;從你的不完美到你的完美;從你的現況到你的將來。又因神愛你,就豫定你得兒子的名分,祂說「你很好」!神的看法是惟一真實的看法!當你了解神的看法後,你就會和那些用神的角度來看待你的人來往。親愛的,神的愛完全接納你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22 每日一句話 - 09/07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