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15

「他又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擘開。」﹝路廿二19﹞



「他又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擘開。」﹝路廿19

我們許多人在參加工作面試時,心中所想的是如何備妥所有答案,和所有合適的條件。我們的文化訓練我們,要時刻保持外表得體優越,不容鬆懈。但耶穌最棒的地方是改變你所擁有的資源,再以你永遠無法想像的方式將它加倍呈現。當你經歷這一切時,你手上原來的資源,會變得使你難以辨認。它們在本質上也許沒變,但實質上它們會以倍數增加。

耶穌在地上行走的日子裡,從來沒有無中生有。衪用早已放在那裡的水變成酒。祂拿起一個早先供應給祂的餅,祝謝以後就將其擘開,並分給聚集在周圍的五千人。重要的原則是將你擁有的「拿出來」是必要的。如果承辦婚宴的人不願意先拿出缸子的水,就不會有變出來的酒。如果那小男孩沒有先奉獻他的午餐給耶穌,就不會有五千人被餵飽的奇蹟。

你拿出來的任何東西都將會「倍增」。它也許看起來破破舊舊,極不起眼,或在過程中被搗成碎渣子,但到了最後,它會以倍數再呈現出來。無論是午餐盒裡的食物,或是只有舢板可以裝魚的小船。當你奉獻你所擁有的,你會驚訝於神為你做的一切,和透過你所做的一切。任何神叫你做的事,就去做吧。就統統拿出來,完全放手。親愛的,必領受加倍祝福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36 每日一句話 - 09/21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