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15

「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上帝。」﹝羅十五7﹞



「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上帝。」﹝羅十五7

如果你能夠讓周圍的每一個人,都覺得你是完美的,那他們就一定會都接受你。於是,你就戴上了一個面具,大搖大擺的,好像你甚麼都知道。你的每一件事都是好的,你的生命是全然平衡的,你是完美的,然後,你就以為每一個人都會接受你。事實上,首先,沒有人會相信你;其次,你不會是完美的;最後,就算你是完美的,他們還是不會接受你。

在我們的生命裡,我們想要被接受,遠超過其它的一切。我們想要被父母親接受,想要被同儕接受,想要被鄰居接受。我們想要被我們尊敬的人,我們羨慕的人接受,這造就了你穿什麼衣服,以及你選擇什麼職業。所以,在人生中,你不自覺地做出了許許多多的決定。其實,這都是基於你想要被認同的慾望,你想要被接受,被認同成為一個重要的人。

「天父喜歡我,我也喜歡我自己」,這才是你該有的態度。如果你不喜歡我,那是你有甚麼問題。如果,天父喜歡我,而且祂也知道有關我的每一件事,包括好的、不好的、或醜陋的,祂還是喜歡我。那麼,我想我還蠻好的!因此,不要再那麼的追求討人的喜悅了。天父早已經說:「我全然的接納你、認同你!」你要開始為天父而活。親愛的,要彼此接納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28 每日一句話 - 09/13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