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15

「耶穌對他說: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﹝可九23﹞



「耶穌對他說: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﹝可九23

許多男人擁有他們所認同的球隊。他可能不是運動高手,但球隊的成就讓他感到驕傲,彷彿自己是球隊裏的一員。運動對男人的吸引力,比對女人的吸引力大,是因為男人隨時想要表現卓越,而「競爭」使追求卓越的驅動力,提供了釋放的管道。男人的「自我」是他追求卓越的驅力,是一種不願意被打敗的心態,這種態度幫助男人勝過生活中的障礙。

男人的「自我」必須建立在神的話語上,否則撒但就利用它,來引誘男人去行不法之事,那不是神的本意。當一個丈夫擁有追求卓越的驅動力時,他的妻子可以說:「發生什麼事都沒有關係,我丈夫不會撤手不管的。」如果你失去工作,你的自我應該強壯到一個地步,讓你可以走回家,說:「我今天被解雇了,但是這一定表示神為我預備了更好的。」

男士們,無論你的生活變得多麼困難,你擁有處理困難的能力。合神心意的男人記號是:「只要相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神設計了你,讓你能夠穿越風暴、解決問題。相信神的男人充滿了盼望,他必蒙神保守,神也必供應他成為「屬神男人」所需要的一切。神已經賜你奇妙的能力和屬靈的武器,可以完成祂所交託給你的一切。親愛的,你要追求卓越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26 每日一句話 - 09/11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