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15

「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」﹝羅八37﹞

「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」﹝羅八37﹞ 

回顧你生命中的試煉,當你通過試煉時,你一定是抬頭挺胸。當你宣稱得勝後,你就是一一名更好的男人,一名更好的女人,一名更好的員工,一名更好的父母,一名更有經驗的得勝者,並且更有信心及有更好的見證。你不但完成了,而且你更強壯了,你更聰明了。你更棒,你比以前棒很多。這意味著你不只得勝,你還會從你經過的試練中得到祝福。 

神已經讓你全然得勝,敵人不可能打敗你。這不是說你不會被攻擊,而是說你將會得勝。當你爭戰的時候,勝利就被擴大,因為你與基督聯合。你藉著神在你裡面的力量而獲勝,你還因仇敵的攻擊而蒙福,將敵人的行動變成你的祝福。這是因為神使你的仇敵成為你的腳凳,你變得比這個試煉之前更加強壯。你不只是一名得勝者,而且是「得勝有餘」。 

得勝「有餘」不是筋疲力竭的得勝,不是贏一分的「險勝」,而是拉開比數的「大勝」。不單是把對方驅逐出去,還要掠得對方一切的軍火糧食。當你進入低谷的時候,你有沒有帶著掠物出來呢?當毀滅臨到的時候,你有沒有信靠神。你出來的時候,是否比進去的時候更豐富呢?『得勝有餘』就是從仇敵那裏把掠物奪來,作為己用。親愛的,要得到戰利品! 
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43 每日一句話 - 09/28/2015 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 谷歌博客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 新浪博客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145607060 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