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15

「祂開,無人能關;祂關,無人能開。」﹝賽廿二22﹞



「祂開,無人能關;祂關,無人能開。」﹝賽廿22

有句流傳在基督徒中間的一個觀念:「如果神在其中,那扇門會被敞開。」雖然它在許多時候是對的,但有時候並不然。把這個觀念看當成真理是有其危險性的。因為,有時候,神的旨意是叫我不走舒坦的路,因為沒有障礙的路常常是下坡路。求主給我挑戰,叫我不要走容易的路,不要先走進任何敞開的門,而是先在每件事上先尋求神的旨意和引導。

摩西必須去見法老王七次,目的是為了要讓以色列人離開埃及。想想如果摩西只進埃及皇宮一次,向法老王說:「讓神的百姓離開吧。」而法老王絕對會回答說:「不」,那事情的發展會是如何呢?假如摩西的教練在當時教導摩西,「如果神在其中,那扇門會被敞開」這句話,那摩西早已打道回沙漠,在羊群中渡過另外四十年。但摩西並沒有這樣做。

當神命令你去做一件事,你就盡管去做,不論門是敞開的,或是沒有敞開的。當神叫你要有信心,信心就會出現,縱使在當時那扇門似乎仍關著。相信你也曾經歴過站在那扇門的兩邊,看過自然打開的門,也看過突然關起來的門。而有時候,神也正站在那扇門的兩邊。唯有透過分辨和堅持,你才懂得選擇哪一扇門才是正確的。親愛的,神會開門,也會關門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33 每日一句話 - 09/18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