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15

「彼得叫她們都出去,就跪下禱告說:大比大,起來,她就睜開眼睛坐起來。」﹝徒九40﹞



「彼得叫她們都出去,就跪下禱告說:大比大,起來,她就睜開眼睛坐起來。﹝徒九40

別人要不是把東西「存入」你的生命,就是從你的生命「提領」東西。有時候你讓別人從你裡面提領東西,有時候別人會把東西存入你的生命。你需要和把東西存入你生命的人保持連繫。然而,那些從你裡面提領東西、使你疲憊的人,你需要和他們分開。你需要坐在主腳前,吸取主為你所預備的。如果你不這麼做,你的生命就會沒有足夠的「儲存」。

多加過世後彼得馬上趕到,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每個人離開房間。有時你需要離開,你需要把每件事和每個人擺在一旁,好補充並恢復妳生命中已經損壞或枯竭的地方。身體上的休息是少出門多待在家裡,精神上的休息就是不要想太多,但這並不表示不關心,而是把所關心的交託給主。靈性上的休息則是信靠神,你已經為了成為供應而筋疲力盡了。

每個人生命中所耗損的都不一樣?只有神可以使我們的靈魂甦醒,祂不僅重新充滿我們,也要恢復我們的力量和幹勁。浪子的比喻中說到最後他「耗盡一切」,這個兒子也在此時「醒悟過來」,然後說:「我要起來,到我父親那裡去。」當我們醒悟過來、了解自己「耗盡一切」時,首先要做的就是到天父那裡去。要允許靈性復甦。親愛的,先讓閒人都出去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23 每日一句話 - 09/08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