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15

「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」﹝林後四18﹞



「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」﹝林後四18

有一位胃不舒服的姊妹,有一天她嘔吐了好幾次。她禱告求神醫治,當她得到醫治後,考驗又來了,她又再度嘔吐。吐完之後,她宣告:「主耶穌,謝謝祢醫治我了,我已經得醫治了。」仇敵很快就被打敗了,而她也得到完全的康復。信心永遠得勝身體的軟弱,神的話語都是真的,祂已經宣告你得醫治了。而你宣告得醫治,乃是因為神已經如此說了。

千萬別強調你的感覺,那只會削弱你的信心。你的感覺總是與神的話語格格不入,神的話語要你憑信心而行,你的感覺則是憑眼見而行。神的話語要你順從,你的五官則是打開悖逆之門而與神作對。憑信心而行就是根據神的話語而行,憑血氣而行就是根據感官而行。只要你相信神的應許,不理會一切與聖經相牴觸的感覺,神永遠都會使祂的話語成真。

不信的人說:「看見什麼,就相信什麼。」信的人說:「相信什麼,就看見什麼。」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!「所見的」是人的感官所能感受的。「所不見的」是人的感官所感受不到,但在信心的靈裏卻能知道的。人類最大的殺手武器不是疾病,乃是失去盼望。絕望殺死一個人要比任何疾病、災難、痛苦更加快速。親愛的,相信就能看見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2041 每日一句話 - 09/26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