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13

「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?還是要得神的心呢?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?」﹝加一10﹞



「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?還是要得神的心呢?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?」﹝加一10

基督徒缺乏「自我定位」,就會害怕「別人的看法」,我們做許多決定,常常是為了取悅別人,或取悅自己,而不是為取悅神。我們希望別人喜歡我們,希望自己成為他們的一份子,不希望被別人論斷或批評。想要取悅別人是人的天性,但若在這領域失去平衡,為了被別人認同,而不做對的事,魔鬼將偷走你的屬天命定,你就無法成就神對你的呼召。

雖然在猶太面前行了許多神蹟,他們還是不信祂官長中卻有好些信耶穌的,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,就不承認,恐怕被趕出會堂當你真心地渴望跟隨神,你就可能被朋友看做是不合群的「怪人」,因為你喜歡在午餐時間讀聖經,飯後散步行進禱告,勝過和人閒聊八卦你的正確決定,會讓他們有罪疚感,他們會說「你是聖人,你高高在上

若你只在意被「別人的認同」,那麼,別人不想做的事,他們也會希望你別做。有人乾脆就當個「隱形基督徒」,不敢告訴同事,像尼哥底母一樣,在夜裡偷偷去見耶穌在教會建堂事工上,贊成反對都會有,也都有理由重點是,持不同看法的人,要如何彼此相待呢?什麼人會生你的氣?就是那些不想跟隨神的人,那你呢?親愛的,自己先得神的心吧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24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