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5, 2013

「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」﹝來十36﹞

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」﹝來十36

神在規劃你的人生時,安排了「話語、天使、機會、和應許」。只要你走在「神的旨意」上,祂早已為你安排了「是」!神的應許,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「是」你會凡事興盛、身體健壯;你會城中平安宮內興旺。雖然你已聽過太多的「不」,然而神說了才算數神說:屬於你的「是」將會來到,你必實現神的夢想,「是」就在你的未來裏!

在機會之門打開之前,你一定會吃到許多閉門羹,在「是」的前面,有許多的「不」,你必須先通過這些「不」。假設你知道在「是」之前,會出現十個「不」,當你遭遇失望挫敗,你一定不會半途而廢。你會說:太好了,我又去掉一個「不」,距離夢想只剩九個「不」。萬一真的遇到「不」,不要灰心,正確的態度是,你距離「是」又邁進了一步。

許多人錯在,遇到「不」就失去熱情。他們努力工作,事業卻未亨通,甚至與好機會失之交臂。他們有禱告也相信,但孩子仍然不聽話。他們費心經營夫妻感情,但卻無疾而終,如今他們認定夢想不可能成真。你或許遭到拒絕,排斥,這些都在神的計畫裏。這些挫折只是考驗你,是否打算灰心放棄,安於現狀,抑或繼續前進?親愛的,夢想就在你的前方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15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