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「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。」﹝賽六十22﹞



「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。﹝賽六十22

如果你覺得應該離開一個工作,你必須先花時間準備,以便打好基礎。你會漸漸的,在靈裡感受到一股活力,促使你想要換另一個工作、另一個行業,或另一種生活方式。你行動的第一步是鬆土,鬆掉連結到原先那個工作的根。當一邊的根「逐漸鬆開」,另一邊的根就「逐漸扎穩」,神不只呼召你離開一些情況,神還呼召你進入「新的機會和挑戰」。

有時我們急於改變,卻缺乏「基礎」來承受改變之後「新的處境」。很多人禱告求神指引方向,但對神遲遲不回答感到很痛苦。我們會問:「為什麼我不能按個鈕,就立刻得到答案?」我們想把錄影帶快轉到結局,但其實我們對新情況的認知,不是立刻就了解,我們需要時間去思想新的認知。想要更清楚了解自己的動機,通常是從過日常生活中學習。

神給我們帶領的記號通常是「平安」,而不是作完決定後的「輕鬆」。不過神有時也會給我們不尋常的「羊毛」記號, 但務必要注意到,基甸是作完決定後,才把羊毛放在地上測試,他這樣做不是為了推卸責任。求上帝給記號時,應該是用來「印證」我們的決定,而不是用來「幫助」我們作決定。而且只在特殊的情況下才這樣做。親愛的,神按定期成就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30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