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13
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﹝林後五17﹞



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﹝林後五17﹞

大家都打過樸克牌,或曾經下過棋,我們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,就是當你拿了「一手爛牌」,或著正在下「棋逢敵手」的一盤棋,我們都很想放棄,希望能夠重來一局,希望在新的一局裏,能扳回一城,反敗為勝。我們也常聽人在說「人生如棋」。但人生是否能夠,走錯一步棋,再重來一次,那麼的容易嗎?我們知道很不容易,其中有許多的不得已。

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會好好的走這段人生;只要時光倒流,我一定會和現在不一樣;只要我能重頭開始,我就會好好珍惜把喔。但是,如果真的讓我,再回頭重新走過一次,我真的會如同我想的一樣,會變得比現在更好嗎?一定有人有這樣想過,但空虛的人卻毫無知識,人生在世好像野驢的駒子,己經走過的人生,如同潑出去的水,收不回來的。

但我們也不需放棄或懊惱,好像走錯一步,就終定一生。「新造的人意思新的開創,它個強烈的字眼,是一種革命」,革掉人的「老我生命」。過去的舊帳通通不算數,神讓你「歸零」就是把「一盤爛棋」推翻,重新擺上「一盤新棋」。在基督裏的人有活潑的生命,天天對生活有喜樂。若是這樣子,日子怎會沒意義呢?親愛的,端看你如何佈局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25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