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3

「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,我雖然黑,卻是秀美。」﹝歌一5﹞



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,我雖然黑,卻是秀美。」﹝歌5

當你越親近主,就越會看到自己的軟弱與敗壞;當你越靠近光,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乃是被神公義的日頭曬的,因而顯出自己的不完全,以致其他眾女子」就輕看你。事實上,她們不願意親近主、靠近光她們根本看不見自己也是那麼然而,你這隻原本平凡不起眼的麻雀,卻飛上枝頭變成秀美的鳳凰。

怎麼會連在一起?基督徒最偉大的經歷,就是新造的人。我過去很黑,如今卻是一個全新的人。一方面承認我雖然黑,但神看我卻是秀美。因耶穌基督的美在我身上,耶穌的美成了我的美,我成了最美的人。或許過去成長的環境因素,叫我們外面有一層黑。但神是透過基督來看我,不再是我原來罪人的身分,神看見的是基督。

不只看見外表懦弱、沒有自信的基甸,祂還看見基甸裡面有一頭獅子。求主幫助我們,欣賞神所造的我這個人,也可以欣賞我們周圍的人,告訴他「你很美」,我們要把別人的美引出來,要讓他相信,他是美的。今天不管你看自己有多黑,或許是因為過去的個性和經驗,但你要說「我雖然黑,卻是秀美。」有了主你就是最美的,親愛的,你是「美人」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26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