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「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,求你向僕人堅定!」﹝詩一百十九38﹞



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,求你向僕人堅定」﹝詩一百十九38

人的心思就是戰場!人最先被打敗仗的,通常就是他的思想。當負面思想告訴你,夢想不可能實現,你的身體不可能康復,你不可能戒掉壞習慣;不要讓自己陷入灰心,反要把它當做一個提醒,為夢想即將成真感謝神。換言之,當負面念頭浮現時,要轉而說:「天父,謝謝你正在動工,謝謝你正在為我改變環境。」我們祈求之後,就開始轉為讚美神。

有些人從早到晚都在哀求神:「神哪,幫我解決這個問題,神哪,求你改變我的孩子,神哪,我需要突破。」神了解你的心,也看見你的誠意,你不必苦苦哀求,你只要相信神。你可以說:「天父,我知道,我第一次祈求時你就聽見,我相信你要應允我的禱告,我不曉得你的時間,和你的方式,但我曉得你已經預備穩妥,我要謝謝你在我身上動工。」

當我們讚美神,就會有力量和勇氣;抱怨與消極,不會使我們更堅定。千萬不要說:「我以為神要使我凡事亨通,如今我卻還困在這裏;我一直為我的孩子禱告,但他的情況越來越糟。」就算這些是真的,也不要從你的口說出來。你反要用話語改變環境:「不要告訴神,你眼前的山有多大,反要告訴眼前的山,你的神有多大」。親愛的,神的夢想,比山堅定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21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