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5, 2013

「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。」﹝路五16﹞



「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。」﹝路五16

做領袖的摩西在雲裡與神相交時,約書亞只能坐在雲外等候,他並未完全經歷摩西在西乃山上的經歷。有些特別的地方只有領袖能去,他要在那裡聆聽並領受神的命令。然而有許多事情,神不會要求領袖獨自承擔,像摩西帶著約書亞,耶穌帶著三個門徒,就是實例。如果生活和工作的步調非常緊湊,而又得顧及許多環節,那麼領袖就必須單獨親近神。

耶穌經常「退」到曠野去禱告,你要從工作上退出、從日常生活上退出, 和從行動電話上退出,以便尋求天父的面。祂手中掌握著你事業成功的鑰匙,祂是你教會成長的供應,祂想要當你的導師,而惟一能阻擋祂旨意行在你身上的,就是你自己。撒但不能阻擋天父引導你,它不能阻止天父把天國的鑰匙交給你,它也不能阻擋你經歷天父的慈愛和賜福。

經常與天父相交是主耶穌屬靈生活的基準。凡主耶穌所說的、所做的,都是從天父那裡看來的、或聽來的。祂真正地活出「不住地禱告」,而且祂所做的不止於此。即使祂已不斷地與父相交,祂仍會時常離開人群, 以便能有深入而迫切的禱告。要靠我們自己的力量去快跑、去爭戰、去追求,是不可能的事,我們需要祂來吸引我們。親愛的,祂仍在等著你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05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