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「他母親對用人說:他告訴你們甚麼,你們就做甚麼。」﹝約二5﹞



「他母親對用人說:他告訴你們甚麼,你們就做甚麼。」﹝約二5﹞

馬利亞對神有強烈的「委身和信靠」,當耶穌對她說:「婦人,我與妳有甚麼相干?我的時候還沒有到。」這話很難聽,馬利亞卻大有信心的對佣人說:「祂告訴你們甚麼,你們就做甚麼。」神對我們說甚麼,我們就做甚麼。神的話,不管理解或不理解,都要執行。而且當你越執行,你就越能理解;你越理解,就越樂意執行,就越經驗神話語的真實。

當神吸引人,人認識了神的榮美,認識自己的罪惡,又因為在祂有救贖之恩,必然產生一個信心的結果,就是「向主委身」。委身的第一個反應就「悔改歸向主」,就是主權的轉移。當我不認識神、不信主的時候,我是竊奪神的權柄和榮耀,作自己的主宰;當我認識了神、信了主的以後,我將自己生命的主權歸還給神,請基督作我生命的救主和主宰。

委身不是燃燒,燒盡了就無法繼續委身。委身不是無我,它需要不斷成長的我。委身是清醒的,盲目會忘掉為什麼委身。委身不是全盤押注 ,生命本身不容作為賭注。因此:過去我凡事以「我」為中心;現在我凡事以「主」為中心。過去我凡事為「己」而活;現在我凡事為「主」而活。過去我凡事高舉「人」,現在我凡事尊榮「主」。親愛的,向主委身吧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20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