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13

「你們今日將要與仇敵爭戰,不要膽怯,也不要因他們驚恐;」﹝申廿3﹞



你們今日將要與仇敵爭戰,不要膽怯,也不要因他們驚恐」﹝申廿3

我們都會遇到挑戰,都有障礙需要克服,但經驗告訴我們,一般人有「一般」的問題,平凡人有「平凡」的挑戰。有時候,你不會遇到一般的問題,也不會遇到平凡的挑戰,因為你是「不平凡」的人,自然會遇到「不平凡」的困難。好消息是,你事奉的是一位「不平凡」的神!神允許考驗臨到你,不是按照你的「認為」,而是按照神對你的「命定」。

你說:「為何每次我想要進步,就會遇到大挑戰?」那是因為你正走向神對你的「命定」,你將擁有偉大的未來。若你不會對撒但的國度構成威脅,魔鬼也不想攻擊你;若你不是預備要行神國的大事,仇敵也懶得理你。你要站穩腳步說:「這些困難不會讓我灰心,我不會被打倒。我要繼續相信神,因為魔鬼知道神要賜福與我,才會如此猛烈攻擊我。」

神知道你的能力有多少,祂看見你的潛力,當你遇到難以置信的問題,不要灰心氣餒,反要勇敢地知道,你是不平凡的人,你擁有令人驚奇的未來。你遇到問題的大小,關係著你未來的規模,如果你的挑戰很大,就表示你的未來不同凡響。障礙的存在不是為了打敗你,而是要使你高升,只要你有信心能度過難關,必看見神更大的恩惠。親愛的,勇敢迎敵吧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28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