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13

「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;凡用舌攻擊你的,你必定他為有罪。」﹝賽五四17﹞



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;凡用舌攻擊你的,你必定他為有罪。」﹝賽五四17﹞

如果事情讓你心情不佳,別往負面的方向思考。你不要說:「不曉得何時神才要動工。」你要反過來宣告:「天父,謝謝你,此刻你正在我身上動工,使我常得勝,凡為攻擊我,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。」即使情勢看似不可能,仍要學習宣告信心的話語,你或許看不見出路,但要知道我們的神能開道路。神能為以色列百姓分開紅海,就能為你開展道路。

有些人不禁納悶:「神真的能扭轉這情勢嗎?」不對,你顛倒了。別再問「神能不能」,反而要開始宣告,「神能夠」而且我知道「神願意」。不要消極抱怨,要在心中常存,讚美神的歌。記住,得勝之前,必須先讚美神,我們常犯的錯誤是,被動地等待神改變環境,我們才能快樂起來。但神說:「你要先喜樂起來,先來讚美我,我就會扭轉局勢。」

約書亞帶領以色列百姓,每天繞行耶利哥走一圈,連續七天,他們必須大聲,城牆才會倒塌。這似乎有點不尋常,應該是要等到城牆倒塌後,他們才會大聲歡呼,但這樣就不需要信心了。我們可以站在高山上,唱詩讚美神,但神要我們學習,在幽谷中仍然讚美祂。我們不是「為難題」感謝神,而是感謝神使我們「脫離困境」,親愛的,靠主得勝已在望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23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