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13

「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,叫我有盼望。」﹝詩一百十九49﹞



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,叫我有盼望。」﹝詩一百十九49

我們對人生都有期待、渴望、與夢想,如果是人的妄想,那只是「做白日夢」;如果是神的應許,那就會「夢想成真」。神的應許如同種子,種在我們心裏,多半不會立刻實現,而需要一段等待的時間。你可能會隨著時間逝去,或因為屢遭挫折,你失去了熱情,而讓那顆種子進入冬眠。這時人很容易就會放棄,灰心氣餒,失去盼望,最後就安於平庸。

或許你曾經深信婚姻會幸福美滿,但如今你被迫忍受「索然無味」的婚姻。或許你曾經深信事業能鴻圖大展,但如今你只求「安於現狀」的上班。或許你曾經相信能戰勝疾病,但如今你只求「有氣無力」的度日。這些都是你認為已經「夭折」的應許。但好消息是,那種子還在你裏面,只要你再次挑旺信心,相信神依然能使你夢想成真,永遠不會太遲。

神不會中止祂的應許,你一旦撒下「應許的種子」,「期待、渴望、夢想」就會生根。你也許會放棄,但種子依然在你的心裏面。許多人未能看見「夢想成真」,是因為沒有替種子澆水,最好方法就是「讚美神」。只要你存著信心說:「天父,謝謝你改變我的個性,謝謝你正在修復我的婚姻。」讚美能啟動信心,更能啟動神蹟。親愛的,讓神的夢想扎根吧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19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