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8, 2013

「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」﹝創五十20﹞



「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,成就今日的光景」﹝創五十20﹞

每一個人都有過去,可能是好的,可能是壞的,無論是好是壞,都有一個「相同點」,就是它們都「已經過去」。但你可以選擇你的未來,是被過去影響,還是不被影響。我們的人生有二個檔案夾,一個是儲存「喜悅、得勝」的記錄,另一個是儲存「創傷、失敗」的經歷。你常常打開的哪一個檔案夾?如果你要活出美好自由的生命,就要把心轉向神。

當我們看到不好看的電視節目,我們就會轉台。當負面的印象,又從腦海中跳起來的時候,我們要學習在心態上轉換頻道,不讓我們的心思情緒把我們拉進痛苦中。除了這二個檔案夾,我們還有一個「不明白」的檔案夾。有許多事情我們雖然不明白,不要一直問「為什麼」?不明白,並不代表沒有答案,只是時候還沒有到,神還沒有讓我們知道。

約瑟被哥哥們賣到及,又被波提乏的妻子陷害。當這一幕出現,他就立刻轉換頻道,轉到神給他那美好的夢,星星、月亮、太陽向他下拜。當時約瑟不明白,但當他站在法老面前時,答案就揭曉了。有一天,事情會突然明朗,你會明白神從未離棄你。衪必須領你走這條道路。祂已計劃要使用你而那時刻即將會臨到親愛的,把「不明白」的交給神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08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