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「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」﹝腓三14﹞



「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」﹝腓三14

在新的一年開始,當我們「向著標竿」直跑時,也許會「情緒高漲」,過沒多久就會「態度平淡」了。為什麼呢?是因為我們沒有「明確標竿」!我們要不斷重複目標,把目標深深的印入到腦海裡!然而,明確目標不等於「實現標竿」,很多目標我們都只是想去做,只想有用嗎?我們要把「想」變成了「一定要」,成功的關鍵是必須要「馬上行動」!

有一隻青蛙對伙伴們說:「如果能爬到那塔尖,就能欣賞美麗的風景。」它們便朝著高塔爬上去,爬到第一層時有隻青蛙說:「塔尖的風景也不過如此。」有一批青蛙退去了。」爬到第二層時又有隻青蛙說:「我們怎麼可能爬到塔尖呢?」又有一批青蛙退去了。最後只有一隻小青蛙,獨自爬到塔尖上,欣賞美麗的風景,它竟然是一隻「耳聾」的青蛙!

當「標竿模糊」時,我們就會隨著周圍的聲音調整方向。所以,絕對不要聽從別人負面的批評、或悲觀的看法,因為它會剝奪,存在你心中的美夢和期許。「耳聾」的人可以嬴,因為不論好的壞的,他都聽不到。他「咬定標竿」,決不放鬆!只要得到從神來的獎賞。當旁邊的人嗆聲「你做不到」時,你所「聽」的就會影響你。親愛的,就當個「聾子」吧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- 01/01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