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8, 2013

大衛說:神藉我的手沖破敵人,如同水沖去一般;」﹝代上十四11﹞



大衛說:神藉我的手沖破敵人,如同水沖去一般;」﹝代上十四11

股票交易市場上,會有一段時間,行情只在某個範圍內,輕微的上下變動,給人停滯而沒有方向感。如果市場行情都維持在「穩定行情」,這段穩定的期間,就是在「儲備能量」,目的是為了突破。這種情形,有時會因為某些因素,突然會向上、或向下「沖破行情」。比如突然有「好消息」,隨即觸動行情變動,突破維持已久的範圍,而急遽攀升。

我們要突破人生「穩定行情」的極限,就要有觸動「突破上限」的契機。一般人所認為的成功,都是錯誤的。真正的成功,是隱藏在假象的背後,不是實現「自我目標」,而是實現「神的命定」。大衛有一個突然間的「好消息」,就是神藉他的手,觸動他的「行情變動」,進而「沖破敵人」,而敵人常常是我們為了實現「自我目標」而「自我設限」。

要實現「神的命定」,就在於抓住「沖破重圍」的契機。因著神的手,你的「一小步」就可以跨越極限,快速地爬升。換句話說,只要倚靠神踏出一步,前面的路就會不斷的開啟,屬於你的舞台將會升起。在此之前,你必須改變過去的想法,與行進的方向,維持在與神同在的「穩定行情」,並在等候期間「儲備能量」。親愛的,讓神的手先「沖破」我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8/09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