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, 2013

「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,給世人和天使觀看。」﹝林前四9﹞



「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,給世人和天使觀看。」﹝林前四9

假如有人要出資購買你的人生故事,並計畫拍一部以「你的一生」為主的一臺戲,且委託三位編劇給你寫劇本。第一個劇本是關於你目前的生活,沒有任何改變。第二個劇本是描述你生活中碰到的某種挑戰,你失去工作,或你搬到一個新地方。第三個劇本會是最棒的,在劇中你改變成完全新造的人,你成了你渴望成為的人物,你也可以做你想做的事。

任何的人生一臺戲都有可能被「改變」,每個人都會被賦予一個「新的角色」、一個「新的劇本」、和一個「新的現實」。一個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小偷,可以成為一位天堂的客人。一位復仇心切的兇手,可以成為一位充滿愛心的使徒。一位犯姦淫的妓女,可以成為一位神聖之愛的典範。為什麼?劇本改變了,現實更新了,全是因為在他生命裡的基督。

如果有人把你這一臺戲的劇本交在你手上,那會是什麼樣的劇本?你會接受嗎?你會認為你是天生注定做一個平庸的人嗎?不會吧!如果你能夠讓耶穌填滿那劇本的空格,那你就是「有信仰」的人。如果你能夠看到那些空格已被填滿,那你就是「有信心」的人。又如果你是有信心的人,你就是個擁有「全新的生活」。親愛的,耶穌是「人生一臺戲」的編劇!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8/01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