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3, 2013

「他們同謀奸詐要害你的百姓,彼此商議要害你所隱藏的人。」﹝詩八十三3﹞



「他們同謀奸詐要害你的百姓,彼此商議要害你所隱藏的人」﹝詩八十三3﹞

那原本要害你的,神必轉為使你受益。神將你認為是一件「大不幸」的事,轉變成一件「大幸」的事。神為你爭戰,時候一到,神必顯現祂的能力。你所遭遇的困難,不比你內在的變化更重要。你雖然被打倒,卻不會被淘汰出局,你還會東山再起,你的身分是至高神的兒女,神若幫助你,誰能敵擋你呢?挑戰不是要阻礙你前進,而是要使你高升。

我們都曾經有過一些走投無路的困境,而需要神蹟的出現。我們也曾有過好幾次摔得鼻青臉腫,但還是需要拍掉自己身上的灰塵,重新站立起來。但是,就是這些時刻,使我們活了過來;就是這些時刻,神為我們架設了新的舞台;就是這些時刻,神改變了我們生命的軌跡。當我們沒有勇氣跨出信心的步伐,去追逐神的命定時,屬神的榮耀就被竊奪了。

每天早上出門前,你要戴上救恩的頭盔,期待神的恩惠。當你穿上公義的護心鏡,就知道神喜悅你,不論別人如何待你。你有真理的腰帶,你不必活在壓力之下。因為你穿著平安的鞋子,環境雖艱難,你也不緊張,因為你拿著信心的盾牌,你知道神會開展道路。最後你手上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話從你口中而出,你將不會抱怨。親愛的,神正在裝備你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8/24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