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7, 2013

「願我們的神看你們,配得過所蒙的召。」﹝帖後一11﹞



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﹝帖後一11

或許你不是下個晉升人選,也不是最資深的員工。但神說:「我要將你從後面帶到前面,從不夠資格,瞬間變成夠資格,從被輕看不受尊重,變成受人敬重的。」有人會看不下去,心想:「不公平,我工作較認真,資歷較深。」但那是出於神良善的作為。因為你尊崇祂,祂必賜你房屋,是非你所建造,賜你葡萄園,非你所栽種,那是你不配得的恩惠。

神要將你不配得的位份賜給你,祂要翻轉不配」成配得。神要對你說:「我要使你夢想早日成真,我要賜下你不配得的恩惠,我要提升你的位份,是你靠自己永遠達不到的。」你會有許多理由不相信說:「我沒有足夠的才華和自信。」神說:「這些我都知道,你是我造的,但我要大大賜福你,好讓人人都知道那是出於我,不是出於你自己。」

摩西說:我拙口笨舌,不可能說服法老。神說:我會賜你一切所需。基甸說:我來自最貧窮的家庭。神說:我要把你從後方帶到前方。大衛說:我年紀太輕,經驗太少。神說:我要將你從幕後推向幕前,將你從草場推向戰場,再推向國王寶座。以斯帖說:我是孤女,王不會聽我的。神說:我會賜給你,你不配得的尊榮和影響力。親愛的,別給自己找藉口了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8/28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