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9, 2013

「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」﹝來十一6﹞



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﹝來十一6﹞

今天你來到教會敬拜神,會不會得到恩典呢?你到底會不會帶神的祝福回去,就在乎你的態度。如果你說:「我來到教會,只是來聽聽道。」那你就沒有恩典可拿,因為你只不過是聽了一篇道理。如果你說:「我今天來到教會,是要把恩典帶回去的。」你就會帶著恩典回家去。如果你的態度是,今天神不給我恩典,我就不回家了,神一定會給你恩典。

如果你想要得到神的恩典,那就要相信賞賜那尋求他的人,這並不是「走馬看花」隨便找一找而已要得神的祝福,就要「卯足全力」的尋求。每一次來到教會敬拜神,都是要來「搶恩典」的。所以一定要坐在前面,越前面越好。當然坐在後面也一樣會蒙恩,但是坐在前面比較專心,代表說我在敬拜神的時候,要學習馬利亞,坐在耶穌的腳前。

敬拜神不是來聽別人表演的,而是要大聲唱詩歌。有人說:「耶穌又沒有耳聾。」沒錯!但巴底買看到耶穌時大聲說:「大衛的子孫可憐我。」旁邊的人叫他安靜不許吵,但是他卻越發的大聲。這是他懇求的態度,雖然被別人排斥,但卻被耶穌接納了,就是這樣的態度讓他蒙恩典。當我們熱情的敬拜,神的恩典就沛然而降。親愛的,要「卯足全力」敬拜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8/20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