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, 2013

「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,得見耶和華的恩惠,就早已喪膽了。」﹝詩廿七13﹞



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,得見耶和華的恩惠,就早已喪膽了。」﹝詩廿七13

許多人對「信心的醫治」存有錯誤觀念。他們說:「我對神很有信心,但我一定要看見果下,否則就不相信得醫治。一個人得了醫治,自己一定會曉得的。」其實,我們只有兩種立場:不是「信心」,就是「懷疑」。神的應許不是「成就」,就是「不成就」。若你相信神是信實的,不管是否親眼看見「立即」的醫治,都不必對祂的應許有任何的懷疑。

有信心的人,不要求得到醫治的「癥兆」,他既知道神在聖經中所應許的話,就不需要特別去尋求「神蹟奇事」,來應驗神應許的真實性,也不需要對人提出,神實現祂應許的證據。大衛說:「我相信必得見耶和華的恩惠」,並不是說「在看見之後,才能相信」。儘管如此,還是,有許多人在他們相信得醫治之前,要求先看見一種「得醫治的癥兆」。

真正的信心是緊緊抓住神的話語,絲毫不帶一點懷疑或懼怕。除非你明確知道神要醫治你,否則你就不可能得著醫治,也不會有真信心。神非常樂意「醫治每一個病人」,就如同祂非常樂意「拯救每一個罪人」。當你領悟到神應許要醫治所有病人,這當然包括你在內,從那一刻起,你的信心就會採取行動,醫治也必臨到你了。親愛的,有信心不必求癥兆

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8/04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-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