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「你們被建造成為靈宮,藉著耶穌基督,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。」﹝彼前二5﹞



你們被建造成為靈宮,藉著耶穌基督,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」﹝彼前二5

這是彼得在對基督徒說話!如果你是基督徒,神要你成為祂建造「靈宮」的一部分,為要奉獻神所悅納的「祭」。這是一個神分別為聖,來給祂自己以及祂百姓聚會的場所。換句話說,你被揀選為要帶出讓人遇見神的機會,這就是被建造為靈宮」。你要成為一個行動活著的靈宮,一個神與人可以相遇的場所,這是多麼榮幸的事啊!

當你成為一個靈宮,你去到的每一個地方,就變成人們有機會遇見神的場所。如果你今天在超市排隊結帳,排在你後面的婦女,就有機會可以遇見神。若是在產品經銷會上,就是銷售員遇見神的機會。若是在家裡,就會是你配偶、小孩遇見神的機會。在教會、在路上、在辦公室、或是在講臺上,每一個你所處的環境,都是能讓周圍的人遇見神的場所。

我們服事人,讓他們遇見神,就是帶領人來經歷神。就像祭司在曠野中帶領以色列人,觀看神的靈,當雲柱火柱停止時,他們就安營。今天,你要觀看四周圍的狀況,當神把人帶到你面前時,正是「聖靈運行」的時刻,你要搭起你的靈宮」並觀看神的作為。一旦你擁抱你的呼召,神就會開啟機會,讓你來主導神與祂百姓的相遇。親愛的,要預備好靈宮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8/21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