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1, 2013

「要設立守門的,把守耶和華殿的各門,無論為何事,不潔淨的人都不准進去。」﹝代下廿三19﹞



「要設立守門的,把守耶和華殿的各門,無論為何事,不潔淨的人都不准進去。」﹝代下廿三19﹞

每次飛機起飛之前,我們都要學習如何戴氧氣罩。空服員在做緊急逃生示範時都會說明,你應該先自行戴上氧氣罩,然後再協助他人或兒童。如果不先照顧好自己,根本沒有餘力來照顧別人。要把家庭照顧好,先從把自己照顧好做起。如果我們心力交瘁、灰心挫折、充滿苦毒。其實,那是快要「缺氧」的徵兆。你必須非常看重這件事,好好照顧自己!

要讓以色列與神的關係回到正軌,並且恢復神的殿,就必須守住門戶,不讓閒雜人闖入,相信這個概念也可以運用到我們身上。我們就是聖靈的殿,我們不但是自己生命的守門人,更是家庭的守門人。我們在創造氛圍,我們如何,家庭就會如何。除非我們學習把守恩典之門,否則過不了多久,咒詛將傳遞到下一代。我們自己有的,才能夠傳遞給他人!

你需要在園子四周築起圍籬,而且還要有一道門。然後你得選擇誰能進入園子,這樣你的生活品質才有保障。即使你自認是個好基督徒,但仇敵既非草食動物、也非肉食動物,而是「機會動物」。他們伺機而動,要把你家中的豐盛揮霍殆盡。你必須提防這種情況,你必須重視你園子裡所擁有的。那是自己的責任, 不干別人的事。親愛的,要做個「守門人」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8/22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