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8, 2013

「耶穌第三次對他說: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嗎?」﹝約廿一17﹞



耶穌第三次對他說: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嗎?」﹝廿17

有人說:火熱的心是世上最大的武器。」一個火熱的人勝過幾百個只是感興趣的人。熱情跟火一樣,代表強勁的感覺、很激烈的情緒,能夠燒着我們的內心。神是烈火!代表我們的神是這樣熱情的神。當火勢很強勁、很激烈的時候,它能夠燃燒我們的一切。這種燃燒的熱情,它有動力、它有熱情、它有積極在裡頭。神正為你熱情

耶穌十二歲的時候,有一次的父母三天找不到他,以為祂在同行的人中間走丟了。不!耶穌留在神的殿中研讀聖經,跟那些資深的領袖,討論屬靈的事情。耶穌以天父的事為「熱情,也為神的殿焦急如同火燒我們對教會也應該都是「熱情如火」的人。整個基督信仰講的就是愛,就是愛神愛人。熱情,能讓你去愛神、也一直愛神

不管西門彼得犯過什麼錯誤,耶穌只在意一件事:彼得,你可能不承認過我,你讓我失望,你犯了很多的錯。但我只在意一件事,彼得!你仍然愛我嗎? 對每一個丈夫而言,最重要的就是,他的妻子是否熱情地愛著他。對耶穌來說,愛很重要,因為他是丈夫,你是耶穌的新婦。不管你失敗過多少次,不管你跌倒過多少次,親愛的,你仍要熱情的愛耶穌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 – 08/19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部落格: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 。手機軟件AppleApp:「每日一句話」。
臉書Facebook:「吳炳偉」。出版書: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第一輯、第二輯。
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: 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