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6

「都要受割禮,這就是我與你,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。」﹝創十七10﹞


「都要受割禮,這就是我與你,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。」﹝創十七10

聖潔意味著不再隨從世界的法則。你可隨從聖靈的感動,而毋須拘泥於髮型或穿著樣式。聖潔容許你自由地選擇你想要的髮型,只要它能助你反映出神的性格。聖潔並非意味著你必須遵守一套,關於什麼事不能做的繁節。聖潔是關乎顯出尊榮,所以確實需要尊榮你的身體,而不是使它被玷污。聖潔意味著讓神在你生命中的各方面居首位,藉此尊榮神。

神與亞伯蘭行「割禮」之約,神基本上是「削弱使他靠肉體興盛的的器官,使他在聖潔中懷胎,接受盟約的記號,然後倍增成為多國之父。」神改變他的名字,從一族之父「亞伯蘭」改為多國之父「亞伯拉罕」,顯明他未來的興盛並不是靠自己。從肉體而得的豐盛是不會延續的。然而,當我們不再靠自己,神就會動工來興盛倍增,並保守我們的產業。

當你領受神為你所訂的全備計畫,祂會開始帶領你進入所屬之地,正如祂向亞伯拉罕所應許的。祂會除去你一切的偶像和不合神心意的生活方式。順服將使石心被取代為肉心,以溫柔的心傾聽神。祂使聖靈來到你裡面,然後打開連結於豐盛的門,不單是屬世的豐盛,也有豐盛的啟示。祂要賜給你一個新境界,在所到之處興盛倍增。親愛的,要受割禮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396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