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6

「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。」﹝可二28﹞

「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。」﹝可二28

如果你錯過安息日,那麼會發生什麼事?你因工作特殊而沒有辦法休息。那個星期如果不能守安息日,那你要怎麼辦?你要記得安息日並不是守律法的重擔。當你錯過安息日時,你不要有罪惡感,你要感到遺憾和失望,因為你錯過了一個祝福。讓我強調最重要一點:安息日不是一個必須背負的重擔,而是你有特權可以領受神祝福,感謝神恩典的時候。

安息日是神所定每週與你相會的日子。如同耶穌所說:「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,人不是為安息日設立的。」如果你按照神的心意來守安息日,那麼它不會是你被要求去做的的事情,而會是你想要去做的事情。真正地守安息日是會上癮的。神希望我們極喜樂和愉悅地與祂同行,以致世人都羨慕我們。詩篇說:「神要賜福與我們;地的四極都要敬畏祂。」

當你每週慶賀安息日時,就是在建造你生命中信心的根基。每次你都被提醒神的美善,以及你享有的祝福,那就是豐盛心態的起始點。當你的心充滿讚美和感恩時,要放鬆地思想祂的話語,花時間禱告,並唱詩讚美。享受神的同在,並為所有的祝福感謝祂。你如果無法確定在安息日是否合適從事某個活動,那麼就求問耶穌。親愛的,祂是安息日的主!


© 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404
Line訂閱 @nek4179s 微信訂閱 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