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6

「以利沙問她說:我可以為你作什麼呢?」﹝王下四2﹞

「以利沙問她說:我可以為你作什麼呢?」﹝王下四2

一群執事為剛聘任的牧師按手禱告說:「主,我們為這位新牧師感謝祢。我們求祢使他聖潔,我們承諾會使他保持貧窮!」有些人教導:興盛是罪惡,貧窮是美德。如果你接受了這樣的錯誤教導,我有一個好消息要給你:聖經裡的許多經文都教導興盛!如果你不喜歡興盛的教導,就會發現讀聖經很困難!,我們如果活在神的祝福中,應該會不斷增長。

列王紀下第四章中有兩位婦人。這兩位婦人的處境不同,但以利沙問了她們同樣的問題:「我可以為你做什麼?」以利沙使寡婦所有借來的空器皿倒滿油,再叫她去賣油還債,剩下的寡婦和她兒子可以靠着過活。另一位沒有兒子的貴婦招待以利沙住宿,以利沙對她說明年到這時候,她必抱一個兒子。第二年婦人果然懷孕,到了那時候,生了一個兒子。

神如今仍在問這個問題:「我可以為你做什麼?」神有一個計畫要把這些婦人帶入祂的祝福,滿足她們內心深處的需要,祂對你也有同樣的目標。你若正在閱讀這篇文章,我相信神的手正在你身上動工。神已帶領你度過一些艱難的時刻,但祂希望你知道祂與你同在, 以及祂對你的生命有所計畫。你要明白神使你興盛的計畫。親愛的,最好的還在前頭!

© 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399
Line訂閱 @nek4179s 微信訂閱 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